close

這篇主寫馬天宇與小Jackson

 

簡介 (取自百度百科):

《放開我北鼻》是一檔由東方娛樂公司為騰訊視頻定制的純網綜藝。
裡面五位性格迥異、顏值極高的素人小孩與明星嘉賓馬天宇、于小彤、劉憲華以及侯明昊共同生活成長。

 

這是混血天使、漂亮得被全屋以為是女孩、內心總上演著警匪片的小萌娃jackson

以他家事萬能、育兒滿分、素顏依然帥炸天的馬天宇哥哥的故事

看這個模樣,那凌亂的小辮子,一看就是個女孩

「帶你認識一下新朋友好不好」

「不好」(哭腔)

「下來跟哥哥姐姐們玩好不好」

「不好」(奶音)

不好不好小王子LOL

 

因為完結了超過兩個月,所以這篇只說說記得的萌點。

一口四川方言的Jackson碎碎唸 不斷「 枉」馬天宇

「好像是你。(拿了姐姐的手機).」

馬天宇笑說他是小騙子,他就歪七扭八地說:

「你再說我是騙子,我就打你~」

哈哈 他們的溝通神奇的無障礙啊

 

坐在一起 吃飯也要玩「我喂你

我不給你吃

頑皮得我要親你啦」的遊戲

這幕兩個人真有一家人的感覺

 

早早就醒來的j,軟乎乎的小手揮了一下,叫了一聲「爹地」(還是天宇?)

同房的馬哥哥起床,整個人跨進小孩的床上,縮著身體抱著他說:

「我抱著你睡,你不要再說話了。」

救命!我被擊中了!

 

馬哥哥走了幾天,跟他們視頻時,Jackson沉默地走住角落

眼泛淚光

寶寶想念他,但又不好意思(或是不知怎麼面對)馬哥哥

太戳人了

 

馬天宇和Jackson這對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因為剛開始進屋時馬天宇是第一個接觸(抱起)

而且對他很溫柔 會對他童言認真回應 耐心與他溝通的人

相比起有時候像個嚴父的于小彤,馬天宇扮演的更像媽媽的角色

加上中間有一段時間馬哥哥因行程問題走了數天,以致Jackson更黏他了

馬天宇自己也承認,有時候Jackson太小了就對他很縱容 不忍心說他

而且馬天宇最寵的就是Jackson 都抱著不離手

難怪說Jackson是馬天宇的掛件哈哈

 

除了這對父子,屋內的相處有磨擦也有溫馨

劇本的痕跡幾乎沒有 就是看幾個可能自己都照顧不來的大男孩如何帶孩子

這網綜說不上紅,可是很有趣

不同的教孩子方法 也帶出了不同的思考 

arrow
arrow

    伍伍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